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勇敢一點

昨日的壞情緒,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是好

我們總是忽略自己的聲音
習慣聽見腦袋給予的指令

這幾日做了練習,這每天的練習快讓自己被挖空
我覺得好難過,很委屈,很痛苦
我跟老師分享我遇到的不好受
老師沒有安慰,沒有要我忽視
只告訴我一句「勇敢一點」

摸不著頭緒的一句話
讓我決定再看看會發生甚麼
就這樣難過的情緒到下班,到深夜
朋友知道我情緒不穩一天了,所以打來

聽到聲音,我才驚覺「原來他是引爆點」
他的一句「只是我不喜歡被逗著玩」
嚇到我剛願意敞開的心
我也才明白,原來我內心還有一個天真的小孩
一直以為自己都快被那些練習挖空
事實上我只是沒打開那扇門而已

原來「勇敢一點」,是提醒我把門打開
在內心不斷自問自答
才發現,我忽視自己那麼多
委屈、難過、憤怒、自責、不自信
全部全部都像回憶錄一樣出現

我們好像習慣忽略與逃避
只因為環境是如此
所以自己就算不喜歡也會做
好像看不見自己的想要和需要
只因為身邊有太多失敗
所以自己不敢踏出那一步

或許身邊的人都很珍貴
只因為你醒來那一課,是不是覺得真好
而你夠不夠勇敢面對自己
畢竟我們都用有自己的夢想
不能讓夢想變空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