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豐盛祝福

前幾天老師在教金錢豐盛,而我卻快速顯化

分享這方法給大家

我用了,我討厭的人對象,但最後我有和他抱在一起笑
然後就出現非常多好事~

1~先確定你要祝福的對象

2~想像某個人變有錢了,觀想他擁有富裕豐盛的財富金錢,享受著充裕富足的生活,隨心所欲、心想事成、開心快樂的笑,然後開心的告訴他:「你值得過著豐盛富足、心想事成的生活!」,想像一道非常金黃的光包圍著你和他

3~請沒有任何目的性,無條件的,只是單純希望對方快樂、過著金錢充裕的生活來觀想對方、為對方祝福。(越討厭的人越適合,甚至看過的陌生人)重點在,你跟他不能有任何金錢牽扯,例如你為了他還錢才祝福等等

4~在觀想祝福的過程裡,你的內心充滿愈多的開心喜悅、愈多的感動、愈多的真誠、愈多無條件的愛,你為對方、給自己創造的喜悅、價值與豐盛就會愈多(有時候,對不起、謝謝最好運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