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i
Jsi

Testing testing, 嘗試與自己閒聊#2

對上一次為自己做事而令自己開心是什麼時候了? "我唔記得了, 時間原來係過得咁快"

#1之後, 感覺輕了一點

是真的有效果嗎? 不曉得, 但是#2了

COVID令我家人的健康倒退, 爸爸移居老人院, 媽媽小中風但所幸及早發現, 只是活得更步步為營
最近她還做了膝蓋關節的組織抽樣手術, 出院後, 我又再中COVID(暈), 連累了媽, 但她狀態比我更好, 至少沒像我, 發燒2天(泣)

經濟壓力下, 用錢比以前三思
但最近因為要出席小學同學的婚宴宴席, 花了錢買了一些些眼妝用品
化妝新手的我, 畫出自己滿意的眼妝感受到久違的開心

匆匆歲月總有煎熬, 生活不易又不難, 但總感受到矛盾與情緒拉扯
對上一次為自己做事而令自己開心是什麼時候了?
"我唔記得了, 時間原來係過得咁快"

原來, 自己曾經不知不覺麻木, 但願麻木的感覺可以消退一點
感受自身的sense可以再加強一點點, 希望Testing testing系列可以早點結束
"而家先#2就想結束, 難左啲喎"
"都係......嗯......你啱(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