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i
Jsi

Testing testing, 嘗試與自己閒聊#8

I was so sorry boss, but sorry not sorry :)

目前個人情緒回到中立的位置, 只是在擔心著生計, 但整體沒去年那麼愛哭
二月底結束了一年多的工作, 沒有不捨
如釋重負了一點

二零二四年一月, 二月這兩個月我病倒了6次
當中最為難受的是二月, 大年初一喉嚨超痛而且輪到自己上凌晨班, 那個凌晨我真的每兩小時吃一顆喉糖, 接著兩天我都昏死, 年初四勉強回去過, 但最後要早休
最後一次是發生在最後一天的工作日, I was so sorry boss, but sorry not sorry :)
PS: 醫生簽署的病假紙條我都有遞交給人事部, 他們也不能找碴 :)

本來都不想急著找工作, 想先好好休息, 時而陪爸媽去醫院覆診, 也想學學東西
頹廢(?) 好好休息了半個月, 得知媽媽的工作到4月底就結束, 有點憂慮, 但還是先報讀了Excel相關的短課, 先好好update一下自己
也在想要不要學學線上一些些英文口語課練一下, 畢竟很久沒有好好講英文, 文章唸起來都覺得舌頭在打結

其實我不想那麼忙, 想休息不可以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