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森egg
艾莉森egg

一個不平凡的上班族/斜槓平面設計師/還會一點美容/喜歡做料理甜點/對手工藝超有興趣/啊!對了,愛看韓劇聽K-pop

|A.E插畫|你說_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挑選物品時,總是黃色優先。黃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大家有特別喜歡得顏色嗎?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挑選物品時,總是黃色優先~
鞋子、衣服、包包、家具、寢具......
黃色是我最喜愛的顏色!
大家呢?


作品分享
今天來分享兩張
第一次接觸電繪版的小插圖~
我的黃色床頭櫃&可愛的玄鳳鸚鵡

床頭櫃以粗線條框邊,感覺比較塗鴉風
玄鳳鸚鵡是用細比刷一層一層疊上去,每次看都覺得好像皮卡丘,有夠可愛!

電腦繪圖真的可以畫出很多風格~

後來覺得電繪滿好玩的
就買了自己的電繪版和CSP
雖然買有一陣子了
但是練習的時間不多
所以還算是電繪新手吧~哈哈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可以在以下平台找到艾莉森生活札記

📍艾莉森egg | potato media 📍艾莉森egg | youtub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