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听大众占卜塔罗,一边回复八字师傅给的消息

林旸
·
·
IPFS

八字师傅看了两件事,一个是我的官杀混杂,需要去官留杀。遇到最近几年进金水流年,整个人展现出一种既要又要步伐迈不出去,想做的事情总是缺碘什么的感觉。我说我的确是有点自己骗自己,自己在这个地方不开心也是为了表现光鲜撑着的感觉。正官对我来说可能是我有点自尊心强,拉不下面子,在乎对别人的看法,无法对自己的内心感受感觉到坦诚,导致我没有迈出那一步,放下面子身段,去追求自己向往的生活状态。尤其上周遇到一个客户,交涉的过程中不在乎我怎么头衔,只在乎我的作品和实力,是他有让我想要继续在擅长的事业上发掘的想法,扎实一点,继续打下去,聊完之后我有特别通畅的感觉。

还有就是在这个读大学的城市,我接触很多很酷炫的人,头衔高,而且待人亲和,但是我一直没法打开自己,找到自己在这里的位置,而我朋友都说你都很厉害啦接触这么多人,而且别人对你也有印象。在我搬回老家的这段时间,反而是在带孩子的过程中,我才发现之前城市的问题,就是这些人和我没有关系,成功路径无法借鉴,而且他们压迫着我让我喜欢头衔这些,我好像总是答非所问,engage不进去,也不觉着自己是这些人的一部分。后来带孩子,类似保姆这个职业,给了我很多成长,不再和高大上以后,觉着feet on my ground而且找到一些快乐,可简单了,尤其还是在熟悉的地方生活。

还有就是我的交友和感情,好像我的朋友比劫为忌(这部分不太懂他说的身旺的情况)。 八字师傅说比起交友更希望我去恋爱,而且需要以一种学习的心态去面对感情。我不擅长处理感情,因为官杀混杂,但同时官杀为用,代表感情会有波折,最开始未必能找到很合适的, 会因为很多原因分开,但是一定要吸取经验,最后会有合适的人过一生的。

我想到上次在这里写,那些男孩子教我的事,不管是男孩子教我谈恋爱让我意识到我应该享受被爱,还是带孩子的过程中让我治愈一部分被父母爱的孩子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和带孩子发现我可以爱小孩,也可以以爱小孩的心态满足一下自己,我才发现享受爱,觉着自己值得,人间值得,是很宝贵的生命体验。

大众占卜看的易经塔罗占卜,关于感情,三周前网恋,两周前断掉,两篇日记那段。塔罗师说我们这段关系不是我以为的她是第三者,而是我是第三者,并且我作为第三者这段关系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他还喜欢我,也忽冷忽热,我也想去他的城市找他吃饭逛街看电影旅游,吃cheesecake factory,去西雅图,看joyride。但是他没办法给我我需要的东西和全心全意的爱,也没办法在我身边陪我承担为我负责,所以最后还是会分开。他们会有婚姻,天作之合。他不会为了我离开这个女生,并且对于这个女生也是嫁到了很合适的人,如同一只鸟落在了一座山上最终,我幻想过和他结婚,但是没有发生什么。他们感情目前停止了,尤其是他昨天还突然送我花,但是他们是缘分天注定的,会互相支持给予对方力量,分不了。

我有很多从这段感情来的负面情绪,应该就是情绪因为他没事哭哭唧唧求安慰抱抱让我情绪起伏很大。这个人带给我什么,我想很多是自信自爱,他是需要别人爱他的,我相信这个女生也是很爱他的,像妈妈那种。我得像他爱自己那样爱我自己,把我的情感需求放在第一位。还有就是自信,我还是挺可爱的。

写完了,回去写作业了。保佑我继续出现新的男孩子吧,一起去西雅图吃cheesecake 工厂,看the needle 和joyride的人。

最后补一下我的八字的问题,一个是官杀混杂,有点不清楚自己要什么,是面子上别人看着的好,还是不追求高大上,过自己心里觉着的好。另一个是身偏旺,伤官在地支没有透出,所以导致心情郁闷。 人知道自己的缺点就好多了,一个是清楚一点知道男人上事业上城市上自己的目的是什么,然后倒着推就可以了,还有关于开心这个情绪,我还在学习,至今我也不知道伤官没有透出是什么意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