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藝術💜窗外的叢林

花了半個月的時間,一點一點的將迷幻的叢林雕琢成心想的樣子,彷彿這是內心深處最寧靜舒服的樣貌。

那天…我駐足在這座窗前就被莫名的吸引,決定一定要把它畫下來。

花了半個月的時間,一點一點的將迷幻的叢林雕琢成心想的樣子,彷彿這是內心深處最寧靜舒服的樣貌。

局部:

這是經過台南美術館窗邊的景色,一看見那顆老樹就被深深吸引了。

回家立馬就把草稿畫出來了,只是一直到今天才完成。完成的樣子其實跟我腦袋中的形象還是落差挺大的,有時候覺得自己就像是翻譯官一樣,將心想的畫面翻譯到作品上,雖然翻譯的結果是令人滿意的,但永遠是心裡的畫面最令人動容。

作品名稱:窗外的叢林

作品尺寸:40*21cm

作品年代:2024

創作媒材:日本岩彩、水性顏料、礦物顏料、銀箔

作品售價:10000NTD(含原作保證書、台灣國內含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