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感懷

aizi
·
·
IPFS
·
願我們,永遠是歡聚,不離別

現在是後夜,也是凌晨03:22時

可能是天氣太熱,也可能是我失眠

打開Matters,進來看看大家朋友們

最近又出差,天氣又熱瘋狂,我感覺自己都熱到失智

除了工作,好像其它都沒了精神,大腦處理問題的功能持續下降,真的感覺自己變傻掉

進來馬特市,看到@Red 紅哥的文:八千一百八十一亢,及@禾雅的離開,雖與@禾雅不熟,但同在一個平臺這麼久,突然離開,心中不免難過起來

@禾雅,我想對您說:

雖然我們未曾交流過,雖然您已離開馬特市

但無論您走到哪裡,都祝福您一切如意,開心快樂

如果可能,也願您再回馬特市,我們一直在這裡等著您

關於寫作

我不是專業寫文,寫作水平有限

雖然文水,但寫下的是我的日常生活點滴

記錄一下自己生命旅程中的過程與美好,包括我的碎碎念念與不如意

關於馬特市

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個唯美世界

在每日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一個讓我感到自由開心的地方

無論何時進來馬特市,都不會被朋友們忘記,讓我感動

雖然剛開始來馬特市時,希望賺到更多的 like coin

但隨著時間流逝,在馬特市遇到更多優秀的作者朋友們

被他們的素養和行為感染著,也改變了我賺幣的初衷

我覺得 Matters 馬特市,是個包容性很強的好地方

這裡有著來自天涯海角的文化交流氛圍,有著出色的性情中人,我在其中學到很多,更願意追隨他們,所以我不捨離去

雖然有時候偷懶沒進來,也可能是我累了,病了,或者真的是太忙

但我從來沒有忘記 Matters ,和這裡的朋友們

因為這裡,是我最美的記憶,是我最美的世界

所以

Matters 是我生命中的一處重要所在

Matters 中的朋友們,也是我最深的念想

最後,祝福所有朋友們

無論在哪裡,願我們的生活一片錦繡,一路光明

{感謝 Matters

感謝@禾稚 感謝@Red 感謝所有朋友的念念不忘}

願我們,永遠是歡聚,不離別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