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喜歡這種忙碌

忙碌而充實

只要開始工作

就又變成陀螺一樣忙碌

可這就是生活

每天要旋轉在生活的各種角色中

但我喜歡這種忙碌

雖然很累,有時又如攀登高峰

可每一步前行都會不斷出現新奇與美好

每一次嘗試都是在向未知探索令我著迷

也讓我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與期待

人生路漫長而又曲折

我們都會經歷無數的繁華與蒼涼

可這樣的每一次經歷,其實是一種歷練是挑戰

是最寶貴的成長機會,讓自己變得堅強與勇敢

而這樣的每一個瞬間匯聚

更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讓我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

讓我深深感受到生活的真實與美好,我喜歡這種忙碌

更會懷一顆感恩之心,珍惜這樣的每一個瞬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