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五十四}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這反應怎麼越來越嚴重


接種新冠第三針加強針後,反應有點兒強烈

發燒兩天多,胳膊痛三天還多

這兩天開始頭昏昏的,還痛

今天有點可怕,血壓一直在下降


🍏🍏


朋友看我臉色難看,建議去附近藥店測血壓

這一測不要緊,卻把我嚇到

總共分三個時間段測試

從開始的高壓部分是121,104,97

低壓部分是81,65,71

藥店工作人員建議我去看醫生

我到網上也查看多數說這血壓值正常

可我怎麼感覺相當疲憊,渾身無力

而且是頭昏嚴重,就想睡覺

挺不住去看醫生

馬上回來,躺在沙發上就睡著


🍏🍏


中間醒來一次,可一翻身又睡著

再次醒來天色已黑,看時間已是晚上近九點

睡了近五個小時,有點兒誇張

頭還是昏的痛的

忍著痛記錄一下這難過經歷

接種已經過了五天

明天若還是這樣子真要去看醫生

不能這樣挺下去,太辛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