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四十四}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我的餃子皮變成薄餅



餃子,是我最愛吃的食物。可我也只能吃它,卻怎樣也無法把它組合成惹我喜歡的餃子樣子。

所以,每一次想吃它,不是家人包好就是朋友來包給我吃,也或者實在太想吃就只好去飯店或者叫外賣了。

前幾天又想吃餃子,我在樓下超市買好了餃子皮,因為買做好的餃子皮省時間,剩下就是等著朋友來包給我吃吃。呵呵,笨的結果只好有人幫忙。

朋友來就笑我,說我買錯餃子皮。我說沒錯,因為包裝袋上寫的就是餃子皮。不過買當時我也好奇呢?餃子皮不是圓形的嗎?為什麼我買的是方形的呢,可上面明明寫著餃子皮呀,而且賣餃子皮的櫃檯也只有這一種。

朋友說那就這樣吧,在她的巧手下,我的最愛又美味的餃子終於吃到肚子裡,滿足了我的慾望。

但我還要說給朋友們的是,我的餃子皮買多了,剩下的被我放在冰箱裡面。又過幾天,正好晚飯時分,與給我包餃子的朋友視頻。朋友還問我剩下的餃子皮還在不在,我說在的。朋友說教我把它製成薄餅,我說好的。

朋友說先把鍋中倒入少許油,把兩片餃子皮疊在一起放入鍋中,來回翻身,幾分鐘就會好,這時朋友有事情,掛了視頻。好吧,我自己操練起來吧。

結果,剛剛三四片,我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原來是我油放多了,這成了油炸餃子皮。這樣不行,太多油了,根本不能吃。我又把鍋中的油倒了出來,這樣還好,終於把剩下的餃子皮弄好了,不過我它弄成一片片的,但就是有些太硬,吃起來蠻累牙齒,但還很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