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2023/2/27

其实是前天的事,近期幾個朋友都面臨結婚和生孩子的生活變化,頻頻哀嚎男人沒一個好的。

是不是真的沒一個好的有待商榷,但是因為不同的人生階段,看到了對方不同的樣子,因此產生了新的反應和思考,感覺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問他:「如果哦——如果結婚前,邀請函都發出去了,然後你忽然發現"啊這個人好像不是我想要的"那你會喊停嗎?」

他想了幾分鐘,我看著他沉思的臉,然後他說:「不會」

「因為還是想在一起的吧,那就算有覺得好像不一樣的地方,那還是可以努力的,只要雙方還互相喜歡,就是可以解決的,我會選擇,努力的去解決這些問題。」


在你說絕對不會放棄的時候

說:這個也很可愛,然後發了我的照片的時候

二話不說就來陪我的時候

我都很安心——

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