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弘軒
胡弘軒

假作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還無

飛砂誌

風送你一程,湮逝你穿灰的皮膚。

安置一個你的墳

無蓋的小銀棺木

裡面有合歡樹上滴落的羽葉、刺毬花

斷箭丘比特掉色的眼珠

天使的軟髮纏繞枯萎的紫玫瑰

數不清的錫色紙角

還有一落你最愛看的書


風送你一程

湮逝你穿灰的皮膚

忘了是怎麼把你扛出陰鬱的地下室

我的心結網

在每個暮春的後腳跟匍匐


我很孤獨,很孤獨

拿寂寞餵飽頭顱

斷炊的愛情啊,幸福的影子

漿聲欸乃長翅

拍碎一彎送葬的湖水

靜寂你冰冷的屍


我側耳

咬破指尖塗去新漆的墓誌

刻一條飛砂蜿蜒的溝痕,名叫相思

在流星四伏的夜晚

煙炱於行將夭折的夏日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