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才
庸才

《這只是一場遊戲 別把路想太死 只要專注自己必作何想要做的事情即可 這樣才不會太空虛》

【前傳-1】

此段為主張故事的前傳

天誠:(我很愛我的家人,但好像沒辦法跟他們說了...畢竟我也不覺得他們能找到我...)

(.....)

(看來最後還是只能跟你們兩個家夥度過了 還真是討厭阿...這一生都毫無作為的我...希望對於這世界是有幫助的...究竟我是否只是一個聖母呢?嗐...真是一個讓人討厭的話題ㄟ)

(但也多虧了這間精神病院我才能夠有這麼大把的時間去思考吧...不...好像也沒這麼多時間思考)

真是的...來了阿

:嗯? 你也知道你的下場呀~

天誠:能不知道嗎? 畢竟這個地方就是他們的阿~

:都知道了你還敢做! 嗐...你真的是挺笨的

天誠: 誰知道呢~ 我實在沒辦法做到視而不見那些悲劇呢...

:.... 在你死之前給你一些東西吧 {掏出手機展示裡面的照片} 你的家人已經死光了你的行為沒有救到他人只有傷害了更多人

天誠:{沉默...}(好像沒那麼重要了畢竟等等我也會去找他們了 居然連哭都做不到 連思考都停止 連正常說話都是那麼的平淡 還真是不像我啊)是這樣啊...

?:好了你該上路了 下次投胎後別再那麼自以為是了 知道了嗎?

天誠:{看向天空}謝謝你辛苦你了老師

{槍響後}

:好了為民服務就到這里就好了 畢竟我也不算是民眾我還需要做這種事情呢~ 等等先去確認一下錢有沒有匯到我家人的戶頭里不然我就要白坐牢摟了~

天誠:(痛死了!原來一槍爆頭也會痛啊!!!! 在搞喔!!! 早知道跟他說給我包安眠藥之類的了他媽的!!!!){幾秒後}(欸,這里是哪裡啊?)

(.....)

(只有一處有光呢...)

(但依照死後天堂這類書籍中記載的...哪裡就是死後靈魂會去的地方吧...)

(.....)

(這時候不是應該哭出來的嗎 是因為是靈魂的關系所以哭不出來嗎?)

(光明阿...我這種人又怎麼能前往呢 我並不認為自己配得上好人)

{朝著光方向的反方向看去}

(光明的反方向又會是哪裡呢..).

{徑直走去...}

(好人...這個詞到現在我都還是不理解呢...如果哪裡是地獄的話 就讓我去哪裡好好進修完再去天堂吧...結果到了現在回頭想想我這15年下來 好像只做了一個怪人其餘的什麼都沒做到呢嗯...對 我比較適合地獄)

(老師給我的問題真的很好呢,雖然他過不久八成也會死吧)

{不知過了多久到了一個黑色的門前 門旁邊坐著一個皮膚死白的美女穿 著藍色短牛仔褲 穿著運動CK 和一件長版的黑色工裝外套 叼著棒棒糖 口罩帶在下巴 頭上戴著一個綠色的鴨舌帽 一副辣妹形象}

美女:你走錯方向了喔~小弟弟

天誠:沒有

美女:嗯?真奇怪呢(戳了一下我的頭 眼睛冒了光) 嗯...真的像是小醜一樣的人生呢 連死法都這麼戲劇化 但我看你挺正常的啊~ 你怎麼還能走錯方向呢 莫非真的是小醜吧?

天誠:能勞煩您先跟我 說這扇門後面是什麼嗎?畢竟路上也沒有標示 怎麼就說這里是錯誤的方向呢?

美女:嗯~假設這後面是地獄的話 你要進去嗎?{點起一根煙}(剛下班就遇到這種家夥...還是早點換工作吧~我可不是導游!)

天誠:嗯...可以請您幫我開門嗎?{這姐姐真漂亮但在他身邊感覺好冷喔! 操蛋}

美女:(這小夥腦子他不是腦抽了吧 算了~ 反正我也沒事做 剛好肚子也不餓)可以~進去吧~

(天誠停了下來)

美女:怎麼了嗎?小弟弟(你不進去的話我就把你吃掉了喔{手中手逐漸變黑})

天誠:謝謝妳 大姊姊 辛苦你了(半鞠躬後)掰~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在賠罪你吧~{關上了門}(看起來我的家人應該是去天堂了吧 畢竟連死神都這麼溫柔 我的家人也一生都是好人 嗐...怪就怪再生了我這個小孩吧 )

美女:{繼續看了看天誠的生平} ...真是的你這種人還真的是死的讓人意難平呢~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不是被我抓進去 自己跑進去的呢...

(意識逐漸的模糊)

(好累...真是的...這里是哪裡啊?)

【在一臺翻倒的校車旁邊 坐著的我看到了很多的醫護人員跑過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希望各位支持我這位創作萌新~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