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50(上)

昨晚小Q让我选一张七龙珠里面人物一个出来画。

结果我是提先画了别的,所以拖到今天才画。我在里面挑了一张出来画。

因为是属于素描。所以无法选用太多颜色繁杂的图片。


这张图比较简单。不会太多的动态笔画。也不是里面最简单的。

所以将就的画了这张。

下班之后马上动笔开始绘画。不过画到现在快要10点了,


还是没有完成。大概也就是完成一半左右。

时间有点紧,所以放弃了。明天晚上再接着画。今晚实在是没多少时间了。

反正是画不完的了。干脆明天再继续画。


我不知道这个人在七龙珠里面叫什么。

不过画出来就好,没有被小Q @hertz300 小看,哈哈。

一起来见证我的绘画全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