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石膏像素描 #3

這是一幅畫室裡三個石膏像的素描畫,我繪畫過程的記錄~

畫了大半~

今天說說左下角的石膏像

這個石像看著好像是一個男人

而且是一個有大胡子的大叔xD

其實!它是一位大名鼎鼎的希臘女神…







…的帽子!xD

嚴格來說其實是頭盔啦~

是智慧女神雅典娜的頭盔喔

圖片來源於網上
圖片來源於網上

這個頭盔挺有記憶點的

我看過就忘記不了

原來智慧女神頭上戴著一個胡子大叔(?? xD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畫下面一點的話

就是因為我想少畫一個人臉(๑•̀ㅂ•́)و✧



右下角波浪那裡還有一個石膏像

你們猜猜會是哪一個著名的男性偉人呢?xD

提示1:戴的不是頭盔,是類似帽子的物體

提示2:名字可以演變成一個很常見的英文名

e.g. Samantha → S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 歡迎支持一下我的畫作 謝謝!٩(ˊᗜˋ*)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