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37

今晚和小Q @hertz300 约好一起画画

画一个打火机。这种老式汽油打火机在80-90年代是豪华的象征。

不过最近几年倒是有好多人复古这种打火机。


小Q今晚提供了这个打火机的图片,

约好一起画这个玩意。懒鬼小Q竟然想放飞机。

被我一句比我快就奖励红包。哈哈,果然这家伙把打火机画出来了。


详情可访问小Q的博客查看。

不过我把我画好的贴出来给大家看看。虽然画得不是很精细。不过已经尽力了。

一起来见证我的画画全过程。

画到这里的时候,发现构图不对。

上面部分和下面部分出现倾斜。所以下面部分必须重新画过。

画画最需要的是观察。我也不例外,犯了这个小错误。


好在下面部分还没有画完整。

即使修改还来得及。如果用炭笔的画了的话。想改也改不了了。

所以庆幸的是及时发现了。哈哈。改好继续。

OK 完成了。

画得不好,莫喷。

打完shou'go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