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就好
好玩就好

在人生有限的時間裡 盡情的體驗、享受、學習與玩耍吧! 現在的我在西班牙當交換學生:)

0125在這生命之流裡

出國交換的心情-2
大學裡面的其中一個公告欄。可以看到其他人也在找室友或是找租屋處。


「關了門,勢必會再開了扇窗」近期尋尋覓覓眾多房子,不是房間狀況不太好,就是尚無法立即入住。眼見寄人籬下的期限逐漸逼近,附近青旅又幾乎全數訂滿,開始有出現一點焦慮的感覺。


但生命有趣的地方又在於此,認識了在這裡已待半年的他校學姐、同行旅伴也努力提供所及協助,即時心有點累,但身旁有人一起面對的感覺還是覺得暖暖的,同時也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停止抱怨遭遇到的事情。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盡力做好自己能做的,看看生命之流這次又要將我帶往何處,抱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繼續往前囉。

目前看到一間房東名為拉斐爾的房子,期盼日後有機會能夠入住哪裡,拜託我的天使去打聲招呼了。


#國際文教與比較教育學系

#國比系

#學海飛颺

#出國交換

#西班牙

#哈恩

#哈恩大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