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性禿的遺傳者,稀疏的頭髮有救了!Lightmac 益髮營養注入療程 VS Perfect Men F8生髮療程,哪個可以解決我的禿頭問題?

Addy Koo
·
·
IPFS
·

近年來,我的心事變多了,而且我的心事攤開在陽光底下,叫我很羞恥,那就是我的雄性禿。看到自己的髮際線不停倒退,再怎麼掙扎都沒有用,無法改變我的禿頭狀況,而且還因此感到十分自卑。這讓我陷入了困境,並且無法輕鬆走出來。


我阿爸、阿叔等家中男性都有雄性禿和地中海,我真的不想變得跟他們一樣。再來就是不要以為禿頭就是有錢佬,我是沒錢的!幾年前我試過了植髮,痛到我飛起,我再也不敢嘗試了。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有美容中心可以幫助我解決禿頭問題,所以我就立即預約了兩間來試試。我第一間去的是Lightmac,體驗的是益髮營養注入療程。這個療程可以延長毛囊的生長週期,還可以激活老化的毛囊細胞,增強供血能力,使頭髮加速生長,防止脫髮。


美容師告訴我,像我這種有遺傳性男性脫髮的人,最適合做這個療程了。如果是由荷爾蒙引起的女性脫髮或者壓力性脫髮也可以去嘗試這個療程。在治療過程中,美容師會在我的頭頂注入營養配方。這個配方的作用是分解脂肪、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帶來頭髮的增加和保護作用。它會從毛囊開始強化和重塑毛髮結構,刺激細胞生長,加速頭髮再生,改善規律性的脫髮。


在Lightmac接受療程的過程很簡單,就是洗頭和搽配方而已,而美容師說,這個配方含有的多種營養素可以為頭皮提供健康的生髪環境,延長毛囊的生長週期,頭髮的密度也會有所增加。同時,我還獲得了家用的毛囊修復精華,它可以增加毛母細胞的數量,增強毛囊周圍的血液流量並將營養輸送到毛囊。


這個療程我做了大概5、6次,每次都覺得像是普通的洗頭而已,但是感覺毛髮有逐漸變多。說實話,我覺得這個療程的效果太慢了,我想要更快見效的療程,於是我前往Perfect Men進行頭髮療程。


Perfect Men男士美容院的F8生髪療程,主打使用醫療級低能量軟激光來修復毛囊,使毛囊達到健康的狀態並可以持續增生。此外,療程也會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激活毛細血管,誘導毛囊重新生長。


Perfect Men的療程注重在三個方面,養髮、活髮和生髪。首先美容師會幫我深層清潔頭皮和毛囊,去除老化角質和化學殘留物,還可以改善頭皮出油過多的問題。接著就是用低能量激光照射在我的頭皮,促進血液供應,令毛囊恢復健康。除了低能量軟激光,美容師也會在我的頭皮注入生髪精華,令頭髮健康生長,也可以維持良好的頭皮環境,使頭髮更加濃密和烏黑。


我遵守了Perfect Men美容師幫我定制的個人化療程,幾次療程之後,我發現效果十分快速和顯眼,我的髮際線停止倒退,原本光禿的地方開始生出了一些短短的毛髮,而後腦勺原本稀疏的髮量開始變得更茂密。有時候抓一抓頭髮,也不再那麼容易斷裂了。


Perfect Men的療程真的很厲害,無需服藥或注射,過程無痛且舒適,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有禿頭危機的人去體驗。再加上我不想再經歷植髮帶來的痛苦和風險,所以我很感激如今的美容科技達到了先進的水準。Perfect Men的美容師也教我要用正確的方法梳頭,避免太用力使頭髮容易折斷受損。他們也建議我通過黑芝麻、何首烏等食補方式來促進頭髮健康,或者使用含有這些成分的洗髮水,對頭皮和頭髮有益。


經過了這麼多次的護髮體驗,我了解到美容院還有提供多樣化的療程,涵蓋了不同客戶的需求,無論是瘦身還是皮膚、頭髮的護理,都可以帶來解決方案。我很慶幸自己去了Perfect Men體驗療程,第一次去的時候有新客優惠,可以免費分析頭皮和做一次療程!讚好專頁還會額外得到免費的激光生髮梳,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大喜事!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