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嫩膚才是王道?攀比2款不必動刀的去凹凸洞療程:LIGHTMAC VS Perfect Men,這款兼具高性價比 & 安全性!

Addy Koo
·
·
IPFS
·

誰說男生沒有愛美的權利!雖然是男兒身,但最流行的美容美妝趨勢可是一個都沒落下!近些年來醫美技術不斷在進步,現在已經不需要動刀施針打藥才可以達到嫩膚換膚效果了!雖然有追求美的需求,但我還是逃脫不了難以解決的肌膚問題,比如說困擾我很久的凹凸洞!這些坑坑窪窪是年輕時胡亂擠痘痘留下的痕跡... 用過市面上很多自稱能嫩膚祛印的保養品都無效,忍無可忍的我只好放膽一試,分別體驗了2家醫美中心所提供的去凹凸洞服務,他們正是在香港醫美界很有名的 LIGHTMAC 和 Perfect Men!


先來說一說第一家,LIGHTMAC的無創分段式光纖激光,口口聲聲說是無創,但自作聰明的我還是把這款療程納入微創體驗中,因為它的原理是以微細的激光束,像刺針的方式打進肌膚內,微米加熱區會留下微細的小傷口從而刺激皮膚自癒機制,這過程會產生出更多的膠原蛋白來換膚。其實體驗時我還有點擔心,畢竟會加熱皮膚,但人總要為自己的衝動買單,要怪就怪我太快在線上完成了付費和預約環節... 體驗當天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可能就是過於忐忑沒辦法放鬆肌肉,反正我至今都沒辦法忘掉療程結束後的臉皮,泛紅和乾燥的現象令我大吃一驚,治療師卻說這是正常的,一般幾個小時後就會復原,到時候就能看到嫩膚效果!我的確花了“幾個小時”回到原來的穩定膚況,因為幾天也能被稱作幾個小時啊!或許是我的肌膚過於脆弱敏感了,我不覺得這款療程適合我,只好儘快找下一家來補救!


在那之後我對醫美有了點陰影,是經過深思熟慮,外加一樣愛美的兄弟給我推薦了Perfect Men,我才有機會再讓自己勇於踏出嘗試的那一步!在網上大致了解了Perfect Men的背景,據說是香港唯一一家為男士打造的醫美中心,其中的P9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這次我選擇先到店面諮詢,如果覺得OK才衝一波!顧問小姐給我介紹了P9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的原理,採用的皮秒激光並不會在臉上留下微創痕跡,也不必擔心過程中會感覺到痛或是會有副作用,再三跟我強調了他們家的安全性。接著了解的是價格,讓我意外的是沒想到10次療程只需要花費$3,800,還會附送一次免費體驗!顧問也說了可以先體驗看看,覺得適合自身膚質才選擇購買配套,感覺很划算!所以這一訪就直接定下了在Perfect Men的初次預約!


免費體驗當天醫師先是給我分析膚況,建議我改掉生活中的壞習慣才能維持更久的醫美療效,開始前也先在我的肌膚測試激光能量的強度,慎重調整也確認我沒有任何不適才繼續正式進行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我覺得這家體驗感比上一家更好是因為不僅沒有刺痛感,激光能量居然是暖的,搭配醫師的按摩技巧,相信我的肌膚有在好好放鬆,畢竟我的眼皮都合上了呢!體驗結束後也看了前後對比,痘印真的有淡化的跡象!但我不想那麼快做決定,醫師也補充說一星期內的變化會更明顯,他沒有騙我!因為一星期以內我的凹凸洞淡化了不少,神奇的是膚質也跟著一起提亮了!一次療程能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足了,況且價錢也不貴,就當作是給自己和Perfect Men一次機會吧!到現在我還是很慶幸自己做出這明智的選擇!因為在所有療程次數用光後,我成功嫩膚換膚,臉皮表面白白淨淨的,連身邊的女同事都在誇我會護膚呢!我的分享會在這裡結束,但是想要了解詳情的大家,可以點擊以下的相關網址,我私心推薦Perfect Men,這款能免費體驗的P9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真的深得我心!希望這篇分享文可以幫到你們,祝大家好運!

免費體驗 Perfect Men P9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