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以為是我是你的榮耀XD

開掛人生
·
·
IPFS
·
From unsplash

趁著空閒的時候,追完了你是我的榮耀這部劇,雖然男女主角都不是我的菜,感覺這部還是值得推薦的。

這部劇前半部主要是在演男女主角的相遇和曖味過程,這部分因為摻雜了男主角在愛情和現實生活的掙扎,讓愛情故事看起來寫實很多,也比較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鳴。至於男主角在理想和麵包裡的猶豫,也讓我很印象深刻,大概每個人都有過同樣的扭扎,於是容易留下記憶點。

整部劇裡一開始是以電競遊戲作為男女主主角相遇的起點,所以不免就出現了很多遊戲場景,我個人是很愛遊戲裡PK的場景,看起來真的超級燃,遊戲動畫也很精美,老是讓我想起了我的童年。

喜歡看甜甜愛情的人,也很適合入坑這部劇,因為從20集後,這部劇男女主角真的無時無刻在撒糖,糖多到是會得到糖尿病的那種,不過撒糖的太多,導致於我後來好像比較沒有留下什麼記憶點,相較之下,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劇的前半段,大概劇集前半段的懸念比較高,比較吸引人注意力。

但總而言之,這部劇作為愛情劇也算是有中上的表現,至少在將來我個人會想重刷一些經典的片段,很適合大腦想放鬆的人看看。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開掛人生☕️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感恩上天給了我一筆生活費

Chatgpt全面改變了生活

加拿大旅行
99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