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2/11-美食日記-全聯的幸福餐盒-十三香雞胸肉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唔,沒錯,又是我二姐先開始的,她最會找一些有得沒有的…咳,不是,是找美食。

其實全聯這個便當,好像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有在賣了,等二姐看到相關報導還是什麼,都已經是十一月的事情了,之前我們都不知道全聯有賣便當。

所以她又讓老媽買菜的時候看有沒有便當,在她講之前,老媽有次買菜,倒是有看到,當時她看到是豬排還是排骨的樣子?她說還蠻大塊的。

不過因為沒有要買便當,她當然沒有拿,後來二姐講的時候,老媽都會去注意,但是都沒有遇上,她乾脆去問店員,店員說不是每家全聯都會供應,我們這邊就東勢跟新社有而已,店員說他去東勢支援,十點多便當來,很快就會賣掉了。

二姐說我去全聯怎麼都沒有看到,我說我都是中午或者下午去,哪時候有過十點去的?當然遇不到。

今天老媽去新社,剛好就看到滿滿的便當,可惜只有雞腿跟雞胸肉,沒有二姐想吃的大雞排那個,老媽就買這個給我們當午餐~

我還蠻喜歡他的便當紙盒,其實看起來菜種類蠻少的,有一塊南瓜,但我不吃,給老媽吃掉了,下面就兩樣菜跟菜脯(加南瓜算三樣),就醬而已,然後一塊肉,當初看到肉,我以為薄薄一片而已,結果用筷子夾起來,想看底下的菜怎樣的時候,發現這塊雞胸肉蠻大蠻厚的呢!

而且沒有骨頭,我原本就不喜歡有骨頭的肉,之前我牙齒咬到骨頭斷了,我就更加討厭有骨頭的肉,這個雞胸肉沒有,點個讚。

雖然感覺份量不算多,但是吃起來不錯吃呢!後來二姐剛剛PO她想吃的大雞排,喔喔,看起來也好好吃喔!可惜秒殺的商品,我們遇不到😥

結果三姐說她買過好幾次了,因為她公司旁邊有一家全聯。

一開始十二點都還有便當,挺好買,大雞排那個買過幾次,她說挺好吃且肉很大塊,但是,新聞報導一多,大家知道全聯有便宜便當了,就很難買了,她說很多婆媽們都會去搶買,所以等到中午她同事要去買,根本都買不到,她是有一次有事情比較晚進公司,請上午的假,十一點去買,還差點買不到。

不管怎樣,她都有吃到過,可惜等我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熱門時候,大雞排應該是等不到了qaq

總之,這個便當真的不錯就是了~

剛剛去看,也有說雞排那個不好吃的,每個人的口味真的會不同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