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Atom unbind尚餘4日,Atom Unstake尚餘11日

AA
·
·
IPFS
·

早一個半星期,我重整cosmos鏈的操作分配,決定unbind Like/Osmo Pool 及Unstake Atom。

是要放棄Cosmos鏈了?不是,是貪心。事緣我是一名不看盤不愛頻密整埋持幣的人,經歷過初進幣圈的教訓,當年每天看盤,甚至每30分鐘看盤,頻繁操作,結果當然大敗,也讓我心知自己不是短炒之人,不但輸眼光,更輸手續費,那倒不如多點拿棍打暈自己了,看好什麼幣,買完就算,亦因如此,享受了不少幣的大升幅,實是始料不及。

Cosmos也是,當初買進了一些Atom和Osmo,加上持有的Llikecoin,就做了Like/Osmo的Farming,然後stake了餘下的Osmo及Atom,數個月後才再次認真再看一看,才發現原來幾個操作的APR已大有不同,Like/Osmo的APR只剩下20%,而Like的Stake都已有差不多17%,Atom的Stake是14.86%,但Osmo/Atom的Pool是105%,而Osmo自己Stake也還是過百%,那,我豈不是賺少了?

Likecoin做Stake和做Farming都差不了多少,但Atom就不同了,Atom配Osmo的收益高太多,我是應該拿Atom和Osmo配,Like拿去做Stake就好了,所以,我做了以上操作,也趁機看看會不會也買進一些UST和LUNA。但很可惜,不知是不是剛好遇上了快照,之前那些Bitsong什麼的Airdrop竟然一個都拿不到。

不知道這樣的操作,正確嗎?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