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书店

看到冰冰的这个征文,让我想起了书店这个曾经(嗯,很遗憾,是曾经)最经常去的地方。


Source: Pixabay

由于父母都是老师,因此从小就对书店非常感兴趣。那个时候周末的时候经常一家人去书店,每人选择一本自己喜欢的书,买回家细细的品味。就这样,家中的书越堆越多,现在还有很多书放在地下室中。。。

后来上学及工作后,对书籍的需求就更大了。看到喜欢的书籍,无论是自己从事职业相关的技术书籍,还是平时阅读的书籍,填满了整整一面墙的书架。

当时由于在中关村附近工作,因此几乎每周都要去附近的图书城逛逛,遇到喜欢的图书都会好不犹豫的带回家中慢慢品味。到了周末,西单的图书大厦也是我经常光顾的地方。

后来到国外工作,由于技术相关的资料基本上都能从网上获取,因此慢慢的就不再去书店了。给孩子们买各种图书都是直接网购,也不需要去书店了。

每次回国的时候,都会在网上买上几本书带回来,如果有机会路过书店的话,也会进去看看最新的书籍。

我喜欢逛书店,这个爱好应该是不会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