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吃貨食記|Flavor field麵包

半夜嘴饞好想吃明太子法國麵包啊啊啊

可能生理期的關係,突然好想吃麵包喔

自從減脂開始之後,就很少碰麵包這類熱量很高的澱粉類食物了

印象中上次吃是在上次去板橋果然匯那天,在附近大遠百flavor field麵包店買的麵包

今天剛好看到電視上出現法國麵包,就好像想起了當時那個法國麵包的口感跟香氣,讓我突然好嘴饞呀!

明太子法國麵包:售價66元

其實很大一塊,拍出的部分只是其中一半還是三分之一的樣子而已喔!

明太子鹹香的味道,配上法國麵包微硬的口感,即使放過夜才享用,我覺得還是很好吃!


明太子法國麵包這個品項我後來上網查,應該算是這家麵包店的熱門產品喔!

橫切裡面也放了不少明太子餡料,所以我覺得CP值算是很高,有經過可以嚐鮮看看喔!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紫米香芋:售價48元,但當時是因為此麵包是新品上架而特價,現在不知道價格調回去了沒。

麵包剝開看得到中間的芋頭餡料,印象中不是非常甜膩的味道,是舒服的甜。

麵包體本身也算鬆軟但不是很空洞的那一種,咬下有一點紮實感,滿好吃的!

因為對麵包沒有太多研究,上網查詢後才發現,FLAVOR FIELD這家麵包店來自日本,主打以健康為訴求的歐式麵包。

特色是採取日本進口的麵粉,以嚴謹的傳統製程,自製長時間培養和發酵黑麥為主的天然酵母種、搭配傳統純手工繁複的製程;製造天然酵母為主的土司和歐式麵包,做出外皮香脆、裡面柔軟香Q、散發出天然小麥的香味的歐式麵包!

現代開放式的現場烘焙,提供新鮮出爐的麵包!也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難怪到現場時,發現客人總是絡繹不絕的上門~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去吃呢!分享給大家囉!

Ps.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門市照片,因為當初沒想到會發文,真的只是因為突然很想吃啊啊啊

-Chia寫於2021/12/24嘴饞的凌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