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宇
溫宇

一個愛做夢,且嚮往永恆的新人新詩創作者。

星之誌1

我一直等著那顆星星,於是我決定觀測他

在過去一年以來,我得知不了他任何消息。曾經在平常時的偶然遇見,卻在這段時間中發生的次數為0。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自從我和他表白以後他就沉寂了。直到最近,我發現他的line名稱有變動。這讓我鬆了一口氣,此種跡象表明:「星星,尚未殞落。」我嘗試過與他取得聯繫,只是未收到回應,或許是星星將訊號給屏蔽了吧。總之,星體尚未殞落是好消息。為什麼我如此執著這顆星星?因為他對我意義非凡,此星名為「碩」我稱呼他為碩星。是一顆溫柔的星星。但此星體目前患病,他患有憂鬱症,病情狀況:未知。上次觀測到該星體時間約為2023年4月左右最後一次接受來自該星體的訊號日期為2023年5月1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