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于思考的神仙
惰于思考的神仙

简单自我

我很开心他们的思想并没有“粉”

中午我和两个同事一起吃饭,我就说起了美国。问他们如果有机会的话,是否愿意移民美国。(因为我觉得似乎很多“粉红”眼里,美国已是水深火热一般。)他们坚定的给出了肯定的回复。我又问了一个问题:你希望中国变得更加强大吗?其中一名同事说:不希望。他认为中国是一个极权的国家,而极权,总是不好的。我说中国也许还不是一个极权的国家,但正在变得越来越“极权”。

我一度以为,现在的老百姓很多已经“粉”了。我对“粉”不“粉”很敏感。我觉得很庆幸,我们的身边还有一群,还能够清醒而不“粉”的人的存在。有了他们的存在,才有了反抗的潜在力量,才有了独立的精神,才不会所有的人都跪下来做奴隶。(不知道我是不是太片面了,但我感觉中国人真是太爱当奴隶了。也许我是以偏概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