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于思考的神仙
惰于思考的神仙

简单自我

说说李国庆那些事儿

李国庆的离婚事儿又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他和罗永浩的录音被制作成了对口相声,也是煞为有趣。我觉得很搞笑的是俞渝。去年还在各种编排李国庆的不是,而现在,又要来证明夫妻感情很好了。真是笑话!

我觉得这二人谁对谁错,这个并不重要了。毕竟清官还难断家务事呢,对于广大吃瓜群众来说,谁能搞得清楚这夫妻二人的是非?我觉得是不用理会他们的是非的。但我们不能看到的,我们不能判断的我们不用管。可是在这个大瓜跟前,也有我们能够看到的一切啊。那就是国庆和俞渝的感情啊。

国庆说了一大堆解释,证明他们二人朋友感情还是存在嘛,虽然夫妻感情破裂了。这个说法能不能成立,是不是很古怪姑且不论。但是他提出了一个很重要的判断:夫妻二人感情破裂是不争的事实,所以才需要起诉离婚嘛。结婚需要两个人同意,而离婚,我觉得应该只要一个人同意,这婚差不多就得离了。为什么?强扭的瓜不甜哪。你反对离婚,不就是反对他在外面跟别人一起嘛,不就是想捆绑他,让他不好过嘛。你都在想着让对方不好过了,这夫妻感情还能算好吗?所以这不是离婚不离婚的问题,而应该是怎样离婚(也就是分配财产)的问题。

所以俞渝在撒谎:所谓的感情还在,你这话是说给谁听呢?你对你丈夫有感情,能把他消败成那样子?把他塑造成同性恋?既然感情破裂了,那就好好儿的谈一下双方的责任问题,好好儿的谈一下财产如何分配的问题。不要撒谎,

撒谎一定是最坏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