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4個多月後, 樹洞回來了

4個多月後, 樹洞回來了

大家好,
大家有想念我嗎? (自己在自high中~~~)
我有想念大家!!!

抱歉沒有更新那麼久,這幾個多月, 出了國、走過了一場大病、搬了家,家中也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由每天上班上學, 變成了一個廢青(廢老?xd) 。回來時, 發現Matters 頁面變了, 添加標籤的數量也少了, 還能選擇回應設置(我是多長時間沒有上來xd), 好像是世外桃源後回來了。但正正是因為這樣, 換來了一段長的休息時間, 不用上班, 也不用上學, 也不能用太長時間在電子設備上, 真真正正讓腦袋清空、休息的時間。

面對變化, 不安是我第一反應, 這也是很正常的, 因為當刻不知道後續會發生什麼, 後面會變成如何, 在未知、不確定的情況下, 人類就會變得不安, 不知所措,更重要的是,不只是要面對當前的局面,更是要處理旁人的眼光、問題、關心, 有時候對不習慣處理人際關係、害羞的我, 壓力更大。

但正是因為面對了困難,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可以的」, 這4個多月可以說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每次面對也會頭痛,也會不知所措,但走著走著,原來我也是可以解決的,當然我也一定感謝身邊的人,給了很大的動力。但當走過一次次的難關後,會發現,自己也是可以很強大的。

雖然今次酸苦辣咸也經歷了,我也會感謝, 因為這次經歷我認識了更多,更懂得要好好活在當下, 及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我也很想給正經歷酸苦辣咸的朋友說,儘管你現在很痛苦, 也真的沒有能完完全全地明白你, 但也希望知道有人在為你打氣, 希望當時我曾收到的那一份力量,也能傳遞給你。

我回來了,我們繼續在樹洞影子插晝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