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n
Tman

世界險惡..嗎

幾天沒有上來發文了

一來是真的太懶,躺在床上很快一天就過去了

二來是在..沉澱吧,想把這件事好好想一想再發文

最近好不容易拿到邀請碼

在各個房間裡閒聊

然後在某一次的時候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又」想來測試這裡到底有多少壞人跟好人

壞人中,有多少職業是「一般」人又有多少職業是那種.."high level"的

於是

我拋出了一個議題,完全就是一個非常明顯,非常容易被攻擊,打不到這個目標可能就真的可惜థ౪థ

果然

攻擊者蜂擁而上

但我也不是那種沒見過「風浪」的

兩個小時的轟炸中

不乏一般業務、老闆甚至「師字輩」的大人物

在轟炸中,完全沒有任何暫停也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這讓我想到之前的街頭實驗

一名女子在街頭街接受「麻醉」後

所有的壞事在她身上發生(當然有保護者在場但這名受測者還是受盡摧殘

過程中,那些「施暴者」一開始帶者緊張害怕

但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到後來都是笑著做那些「不對」的事情(當然我遇到的也是這樣

我中間曾嘗試喊停但卻是徒勞

就乾脆把那些攻擊當成是一種..藝術吧

我是沒有受到傷害但看著那些人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喊停

小時候

學校告訴我們莫以善小而不為 莫以惡小而為之

但卻沒有人教我們

被欺負的時候該怎麼辦






你們覺得呢

歡迎討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