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n
Tman

勇敢一次

這是要記錄上次的《機會是留給》之後發生的事情

真的就像@志工爺爺 所說的勇氣,做一些創新的事真的要有勇氣

在星期六之前,除了自己的沒信心外

我的家人們還是不斷地阻止我:「是缺多少錢要去打工」「現在歐洲那麼危險,還去人群聚集的地方」等等

雖然當地政府早就下達餐廳不得內用只能外帶或外送,但怕繼續解釋下去會造成更多的紛爭,就算了

忘記在哪聽到的:朋友永遠不需要你解釋,但是敵人永遠不聽你的解釋,在這邊顯得格吻合

果然,當天又失眠了

明知道這次去只是去做一些平常會做的事,但還是會緊張(真討厭這種該死的壞習慣)

到了餐廳,熱情的老闆依舊開心地招呼著我

從門口到煎台,不過就幾步路,每一個步伐,每一次的心跳都在提醒者我:沒事的,我練習過了,我可以的

在煎台前戴上了手套,換上了新的口罩並把所有的東西擺定點後,老闆說:先試煎一份吧,順便看一下煎台的溫度

把食材放下的瞬間真的有那種「對!我做到了」的感覺,接下來就是把那些熟悉的動作再做一次

雖然第一份有點煮過頭,但還在合理範圍內(疑?

我就像個剛嫁人的媳婦,第一次讓公婆嚐嚐自己的手藝,雙手端著料理,拿給老闆以及各員工再試一次味道(畢竟待會這就是我要端給客人的,還是要謹慎

老闆吃了一個,說:這個我不太想賣了,我想自己吃!!!!

看到她滿意的樣子我就更堅定地告訴我,這次可以的

其他員工因為是本地人,還沒吃過這道料理

滿心期待的塞了一口,眼睛瞪得超大(對,西方人本來眼睛就大,但,更大

問我之後會繼須待在餐廳嗎

我看向了老闆,老闆說會去問會計等等再通知

就這樣,第一試煉圓滿的結束了

接著一些客人陸續上門,認識的有不認識的,指名要這道「特餐」

那種感覺好...特別,明明很開心被指定但心裡卻還是有一種抗拒的感覺

很快餐都賣光了,我默默地清理煎台,一邊清理一邊感謝老闆給我這次的機會也感謝自己這次的勇敢(當然也感謝上篇給我勇氣的各位

或許沒有下次的機會,但我會記得這次的感覺,就算是一發的煙火,也要留下那一瞬的美麗

底下曬圖)

這是上次「驚豔」老闆跟本地員工的粉漿蛋餅
那天在等熟的雞肉,被要求拍一張 不要笑我穿得很中二,緊張到忘了換衣服就出門了



最後因為種種因素無法打工,但我覺得這種經驗一次也值了(各種滿足


感謝看完的大家。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在各行各業持續發光發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