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Lola

来自边疆地区的年轻人 https://m.cmx.im/@lola

面对屏幕说话时要小声,大笑要离远一点

我在公交上给每一条围巾打分。后排的女生得了80,偷懒的孩子得了60,有一条让我生气的只得20分。

01

梦里我们旅行

在朋友出的初高中考试题里通关

最后关卡是消灭一个西瓜头

 

高兴过后,我才想起来,

他一直反对这样的游戏。

 

02

幸存以后,记者去采访我们的村子。

她为我们的贫穷惊叹不已,

面对镜头不停展示,这个地方的危险和惊悚。


她背身往下跳,然后被房檐接住,

可她还是不死心。

 

03

面对屏幕说话时要小心

大笑的时候要离远一点

因为里面的人会听见👂

 

遇到困难的时候,

一个男人抬起头来教我们使用字典,

并且提醒我们:目标在七公里以外。

 

04

我在公交上给每一条围巾打分。

后排的女生得了80分,偷懒的孩子得了60分,

有一条让我生气的只得20分。

还有一条聪明极了,得85分

图案可以在围巾上跳舞。

 

我还警告梦里的自己:

你不要因为猎奇,才给那条围巾打最高分。

 

05

梦见一家店

很便宜,很会做奶茶

还会安抚焦虑症患者。

 

顾客里有小袁,

她说她很焦虑,要来

一大杯奶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