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恆星的心(下)

「一定要我說了,」尹恆新手一用力稍微拉開了兩人的距離,他們的眼神沒有誰比誰清醒,「你才會吻我嗎?」

莫雨辰第一次來到這家lounge bar就注意到尹恆新了。

起初他以為尹恆新是某個人的小男友,因為他一直乖乖地坐在一個男生身邊,手被人握著。莫雨辰沒有特別在意,只是覺得他滿好看的。

但當握他手的人換了一個之後,莫雨辰的好奇心就被勾起來了。

原來是個小騷貨啊,莫雨辰有點不屑地想,在一段距離外默默喝著酒觀察那個眼睛圓圓的男孩。

很快,他又推翻了自己的臆測,因為他發現尹恆新除了和人牽牽手、靠靠肩外,沒有更多主動的肢體接觸了。比起倒貼貨,他更像一個可愛的娃娃,大家都想抱一抱、疼一疼,也許有人懷有更邪惡的心思,但也僅止於此。

他看起來和每個人都很好,卻也沒有特別親近哪一個人。

他一直笑,對著每個人笑,卻不做更多的交談,總是出神。

莫雨辰覺得就是會有這種他無法理解的人存在,他是好奇,但也沒好奇到要干涉其中。

反正早晚會有人成功把這個男孩帶回家的。

然後他再一次自打自臉了。

莫雨辰來這個bar幾次就見到尹恆新幾次,有時候他比較早點,有時晚點,也因此他發現尹恆新永遠都是獨自一人進出,自己來,也不和任何人回家。

那你來這裡到底是為了什麼?

而他自己來這裡的目的,不知何時已經變成是來看看這個人,「新新」。

直到他連沒去bar的時候都想到尹恆新,直到看見他靠在別人肩上會一股無名火起,莫雨辰意識到自己應該是喜歡上對方了。

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但誰又知道為什麼呢。

帶尹恆新走的那晚,他其實沒有把握對方會跟他走,失敗的話,大不了再接再厲,莫雨辰知道輕言放棄不是自己一貫的作風。

想不到的是,尹恆新竟答應了。一路上莫雨辰十分緊張,又莫名興奮,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不如就先沈默。說白了,那句「跟我走」九成是出自衝動,當時他只想把人帶離現場,不想見他的手被人牽著,不想看他靠著別人,不想擔心他會不會跟下一個開口邀約的人走。

冷靜下來後,他發現自己毫無計畫,只好讓本能帶著身體行動,只有在差點越界時讓理智找回主導權。

帶了尹恆新回家,說他沒有一絲邪念是不可能的。不過他忍住了,勉強算吧,親親頭髮、額頭什麼的,還有擁抱,這些他在bar都見過別人對尹恆新做過,他自以為是地將其劃分為尹恆新可接受的範圍。

但接吻不一樣,接吻是帶情慾的,莫雨辰非常確定自己有這樣的心思,也相當肯定尹恆新沒有。他有種感覺,如果他真的向尹恆新索求,對方會給的,但他們可能就這樣了。這不是莫雨辰要的,他想要的不只是一個晚上,是很多很多個,明天。

他倔強地想要證明自己跟bar裡那些人不一樣。

倔強到即使此刻坐在他身旁地上吃著蛋糕看電視的尹恆新如此沒有防備,他還是硬忍著什麼都不做。

電影結束,尹恆新趴倒莫雨辰膝蓋上,回首看他,一半的臉埋在手臂裡,圓滾滾的眼睛顯得特別大。

莫雨辰心裡悸動,伸手勾起尹恆新的頭髮玩,「累啦?」

那天之後他們都沒再去過那間bar,尹恆新沒有把聯絡方式留給任何人,所以瞬間所有讓他撒嬌的對象都從他身邊消失了,但他也不太在意,只是把很多人變成了一個人,從牽很多手變成只牽一雙手。

而他們的關係,也只停留在撒嬌和被撒嬌。沒有更多了。

尹恆新爬了起來,突然腿一跨,坐到了莫雨辰身上,兩手貼在對方胸上,姿勢非常曖昧。喔,如果他們之間一直是曖昧,這已經是擺明著的邀請了。

莫雨辰強忍胸口的衝動,眼睛直直地看進尹恆新的眼裡,他們僵持不下,誰也沒有進一步的動作,莫雨辰知道自己為何堅持,卻不明白尹恆新的挑釁。

應該說,他不確定尹恆新的行為背後是不是他所想的原因。他希望是。

良久,尹恆新皺起眉頭,低下了眼,兩手用力一下把自己推起來,莫雨辰還來不及抓住他,對方已經腳底不帶猶豫地往門口走。

「你去哪?」莫雨辰追上了他,把人抓回懷裡擋住了出路。

「回家。」尹恆新不看他。莫雨辰有種預感,他心跳很快。

「…怎麼又生氣了?」莫雨辰低頭看他,忍不住把臉湊近他的頭髮裡,淡淡洗髮精的味道讓他心猿意馬,身體不自覺地愈靠愈近。

「沒有生氣。」

「你生氣了。我有個猜測,我說說看,你告訴我對不對,好嗎?」莫雨辰蹭著尹恆新靠近耳後的頭髮,心癢。

「…隨便你。」尹恆新不安地動了動,原本放在身側的兩手舉了起來抵住莫雨辰的胸口。

「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雙唇滑過發燙的耳梢,感覺放在胸口的手用力了一下。

「…你才……」又在嘟嘟囔囔了。

這次莫雨辰沒有把人放開,而是將人抱得更緊,直接把臉湊到他唇邊,鼻息交錯地那麼近。

「說是,拜託你,」莫雨辰一邊唾棄自己這變相的處女情結,一邊渴望從尹恆新的嘴裡聽見想要的回答,「說你喜歡我。」

「一定要我說了,」尹恆新手一用力稍微拉開了兩人的距離,他們的眼神沒有誰比誰清醒,「你才會吻我嗎?」

雖然和他想要的不盡相同,但也已足夠。

莫雨辰像旱河裡終於遇水的魚,二話不說飢渴萬分地吻上他垂涎不知多久的唇,貪婪地、虔誠地、發狂地、珍惜地,把對方的柔軟揉進自己無盡的渴求裡,牙尖發癢但他不捨得啃咬,只能改用雙手在對方身上汲取以化解胸口不斷湧出的慾望。

他微張開眼睛,尹恆新那張像被欺負的臉在他眼裡是那麼地誘惑,兩隻手抓在他胸前,喉間發出嗚嗚噎噎的呻吟,莫雨辰覺得好熱,額上流了汗。他稍一矮身把尹恆新托臀抱了起來,後者出奇配合地伸出手臂勾住他的頸背,尹恆新還是閉著眼,兩人的吻沒有中斷。

莫雨辰踢開臥室沒關緊的門,客廳的燈光一下打在雙人床上,暗湧的情慾瞬間曝了光。他把尹恆新放到床上,短暫地中斷了兩人的吻,非常短暫,他只是急不可耐地扯掉了自己的上衣,眼神不曾離開過皺著眉、喘著氣,雙唇被吻得紅腫的尹恆新。

對方也一樣。尹恆新盯著他扯去上衣,脫下長褲,目不轉睛。

他像是分開一秒都虧幾十億那般急切地再次撲近尹恆新,奪取他的雙唇,先用吻逼他往床裡退,再將他分腿拉向自己,尹恆新暴露在短褲外的雙腿在莫雨辰背後交叉,任由莫雨辰脫去他的上衣,在莫雨辰低頭吸吮他胸口時將手指揉進莫雨辰的髮間,用難耐的呻吟回應對方的撥弄。

他想要的其實一直都很簡單,他只是想要被愛,他想要能影響某個人的喜怒哀樂,他想要為某個人擁有喜怒哀樂。在他知道的場所,大家都是來玩玩的,每個人都掛著笑臉,每個人都不交心。

於是尹恆新也笑著,恣意地享用眾人膚淺的寵愛,他也知道這很空虛,空虛得讓他一再回訪,一再索取。

這只是他自私的自保措施,每個人都遊走在玩樂邊界,如果只有他自己踏進了真心的範疇,也就只有他自己將體會到心碎。

但莫雨辰來了,霸道無禮地把他從兒童池拉了出來,逼自己陪他潛入深洋,逼自己接受他是唯一的氧氣。

明明已經心裡肺裡呼吸的都是他了,還逼自己一定要說出,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尹恆新想,感受自己慾望的中心被包覆在莫雨辰溫暖的口腔,我需要你熱烈地愛我,為我展現喜怒哀樂,讓我為你喜怒哀樂。

「啊啊…啊…不要了…」尹恆新攫住莫雨辰的頭髮,身體不自主地弓起,「你上來..抱我…」

聽到前一句話時,莫雨辰還沒打算停下來,但後一句話讓他毫不猶豫地上移緊緊抱住了尹恆新。這是尹恆新第一次主動要求擁抱,不管是以前在bar裡,或他們相處的每個日子,尹恆新從未開口要求任何肢體接觸,他總是被動地,接受大家對他做的一切。包括莫雨辰。

而他現在要莫雨辰抱他。

他們粗喘著氣,頻率逐步統一,莫雨辰把臉用力埋在尹恆新脖頸,他突然很想哭,這是什麼暗戀許久終得回報的狗血劇情?但他此刻真的感覺自己一直以來懸掛著的心終於有了著落,從他第一次在bar見到這個人型娃娃開始,從見到那雙眼睛在沒有笑成下弦時是如此寂寞開始。

「我喜歡你,尹恆新,我第一次見到你就喜歡你。」莫雨辰的擁抱讓尹恆新略微呼吸困難,他抬手摸到莫雨辰的後頸,輕輕地順了順。

尹恆新沒有應話,他們就這樣抱著不再言語,一呼一吸都在彼此的氣息之中。

他突然有點心疼,莫雨辰是不是在等一個回覆呢?他太習慣不把自己的感受表達出來了,但明明他懂得情緒,他明明被如此真摯地愛著,為了莫雨辰改變,尹恆新認為是必要的。

尹恆新拍拍莫雨辰讓他鬆開自己,後者將身體撐在他的上方,他們眼神相對,尹恆新抬手摸上莫雨辰的臉頰,莫雨辰偏頭用臉頰磨蹭他的手掌,肌膚相觸的部分滿是依戀。

「對我來說,沒有第二個莫雨辰了,」尹恆新的輕聲細語,在只有他兩人的臥房裡字字清晰。他眨眨眼,莫雨辰面無表情,但尹恆新知道他只是在認真聽。

尹恆新知道這個男人的虛張聲勢,都是在掩飾他的如履薄冰。

他抬手環上對方的後頸,手指在髮根處輕輕地摩挲。

「所以沒有第二個人讓我喜歡了,」尹恆新的圓眼睛彎成了下弦月,但莫雨辰沒有在他眼裡看見寂寞。「你要好好愛我。」

「我也會好好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