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菱
菱菱

Instagram:eunhae_ling0312 專寫赫海💗 ☪︎餘生,願只有你,因愛你成癮

Leave

「赫宰啊,你怎麼就這樣離開我了呢?」


在諾大的房間裡,李東海縮在角落獨自聽著歌,當初聽這首的時候,身邊還有個人陪著呢...


-


「赫宰!你聽這首歌!」

三年前某個夜晚,外面下著大雪,空氣很凍,小木屋裡的暖爐是這空間唯一的溫暖來源,而暖爐前縮著一個身影。


「李赫宰你趕快過來!叫幾次了」

那個身影正是李東海,在廚房做晚餐的李赫宰不急不徐走來。「來了來了,海海聽到什麼好聽的歌嗎?」他邊問,一手端著剛煮好的泡麵一手餵他可愛的小寶貝。


「這首@#-)/難過$:;?...」李赫宰無奈的笑了下「李東海,我是不是講過吃東西不要講話,你平常講話就聽不懂了...啊!」李東海漲紅了臉用力的從李赫宰腿上打下去。「不要吵!噓!」李赫宰揉了揉自己被打的大腿「那你要跟我講你聽了什麼歌嗎」


『I'm sorry, don't leave me,I want you here with me,I know that your love is gone.』


悲傷的鋼琴聲以及音樂旋律從李東海的手機傳出來「這首聽起來好悲傷好難過,前面的鋼琴聲一出來我就有鼻酸的感覺...」他垂著眼簾,沉浸在這難過的氛圍。「海海乖」李赫宰摸摸他的寶貝,他的寶貝一直都很感性,他一直都知道的。


「這首歌在講兩人分手後,還愛著的人的難過,這真的好殘忍,明明在一起需要兩個人同意,為什麼分手卻是一個人想走就走?」

李東海皺著眉頭問向李赫宰。


「Umm...海海啊,有時候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準,但你放心,我一直都會在!」他拍著胸脯保證,而他的愛人起身抱住他。但李赫宰說的沒錯,感情這種事,誰都說不準。


-


「呵,赫宰啊,當初不是保證了嗎?說會一直都在啊...你怎麼可以騙我...」


在一起的這幾年,前面確實很甜蜜,兩人幾乎時時刻刻膩在一起,這熱戀程度連學生時期熟識的學弟都快看不下去。「東海哥,你這樣一直黏著李赫宰,有一天這種熱戀感會消失的」曹圭賢語重心長的說。


「圭啊~不會的,你看我前面直球歪球丟了這麼多,好不容易等到赫宰接受我,他不會這麼容易說分開的」他臉上掛著羞澀的笑容。的確,這麼多年,從青澀的學生時期,走到了社會中,李東海的直球可沒少過,李赫宰也從都市冷男被他收服成了李東海的專屬暖男,他相信李赫宰不會離開他的。


也許是因為李東海的感性,又或許是李赫宰的理性,後面這一兩年的時間,兩人幾乎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漸漸的,他們不再碰面,連原本住同個社區的李赫宰都搬回了以前和曹圭賢的租屋處。「沒有啦,我只是覺得房子太大一個人有點寂寞」他說著,但真正的原因大家心知肚明,卻沒人戳破。


「東海哥,有空多來玩啊,以前住一起不是都吵著要我做飯嗎?之後過來做給你吃啊!」曹圭賢在電話的那一頭喊道。「好啊,有空再過去吧,記得要準備酪梨哦!」聊個幾句後,李東海表示有事要出門便結束通話。


「不去找他嗎?」曹圭賢問,而坐對面的人一臉冷漠,「最近太忙」,聲音沒有起伏,冰冷的回應,這令曹圭賢皺了眉頭。


「忙?你已經待在宿舍快一個星期沒有出門了你跟我說你忙?以前就算忙課業忙實習,事情再怎麼滿你也會擠出時間陪李東海,你們快一個月沒見面了吧?請問你都在忙什麼,你知道他在電話裡聽起來多沒精神嗎?不應該去陪陪他嗎?」他氣到唸出一段Rap還省略了敬語。


「陪他?拜託,都已經三十幾歲的人了,難道還要跟個十幾二十歲的小朋友一樣談那種膩在一起的戀愛嗎?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我也有我要忙的事,他是該長大了。啊對了,晚上我沒有要回來吃」說完,轉身離開,留下憤憤不平的曹圭賢在客廳。


『I can't breathe, I'm so weak, I know this isn't easy.Don't tell me that your love is gone』


李東海走在路上,手機重複播放同一首曲子,看著螢幕桌布上的兩人,手緊牽著,笑得如此甜蜜,為什麼現在好像一切都變了呢?「赫啊,我們怎麼了...」和圭賢說有事,但其實就是不想一個人在家而已。走著走著,沒想到不自覺的走到宿舍附近,遠方熟悉的身影從大門走出來,是他。


從上一次吵架到現在將近一個月沒見到面,吵的也不是什麼大事,不過就是李東海氣李赫宰最近都不找他不黏他。也許吧,出了社會,很多事情都會改變,社會的現實與壓力,漸漸將愛情給磨淡了,可李東海依舊帶著學生時期的那股青澀、單純,他不懂為什麼李赫宰逐漸冷漠,每一次一過去找他,得到的回應只有一句「我今天很累,先睡了」


有一天他按耐不住,放聲大吼「李赫宰你現在到底是想怎樣!」


在一起的這大段時間,李東海從來沒有像這樣氣憤過,以往都是發發小脾氣,然後李赫宰就會跑來哄哄他,不過那天,他沒有,他只是留下一句「我很累,不想跟你吵,你回去吧」轉身進房。


-


面對愛人的身影,李東海有股衝動想衝上前去緊緊抱住他,他真的好想他。「赫宰啊...」但他並沒有,就只是遠遠呼喊。


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呼喊,起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一臉冷漠「你怎麼來了。」


我...不能來嗎...李東海心想,但他沒講出口。「沒有...就是...隨便走走就走來了」他嘗試擠出微笑,不想讓眼淚掉下。


「沒事的話那我走了,有約」說完,李赫宰轉身離開,在那一剎那,李東海知道,他不愛他了,因為他看過他愛他的模樣。


你愛我的時候,你會很開心的看到我來你家找你,你會帶著大大的微笑跑來對我說「海海你來了~」;你會牽著我的手一起進家門,問我今天想吃什麼,要不要我煮泡麵給你吃;夜晚,你會抱著我躺在諾大的雙人床上,聞著我的髮香,輕啃我的側頸,說著「海海,你好美」我們共度春宵。


你的一字一句、你的一舉一動,全都有我。如今,在你的眼眸裡,我找不到我的身影,你就像那一縷炊煙,一碰即散。這段時間的我們,像在拔河的兩個人,儘管手中的握住的繩已殘破不堪,可我不想放手,儘管手掌傷痕纍纍,可我想繼續抓著。最終,你受不了,放開了繩子,一個重心不穩,我跌入無底洞,但你不會來救我了。


李東海站在原地許久,他看著慢慢消失在眼前的人影,心臟像被人緊緊抓著難以呼吸。


原來心痛是這種感覺...


當初的開始,是在這宿舍門口,這路燈下,而結束,也在這。他苦笑,眼淚一滴滴落下「怎麼那麼諷刺呢...」音樂聽到了最後,幾句歌詞重複著。


『Don't tell me that your love is gone, that your love is gone.』


再見了,我的愛。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