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故事

最近,我沉迷在網上追看一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故事總是帶點恐怖的氣氛,我一向膽小,但縱然一邊看一邊害怕,但還是忍不住每天都看。

有時看完後,我還會發惡夢,也許是睡得不好,我的容貌有點憔悴,黑眼圈也很大。

「家雯,你最近好像不太有精神,你沒事吧?」姐姐一臉擔憂問。

「沒事,我只是發惡夢。」我說。

「發惡夢?你……你最近是不是感到有甚麼不妥當?」她問。

「不妥當?沒有呢,」我頓了一頓說:「姐姐,你不用擔心,我只是睡前老是上網看恐怖故事,所以才發惡夢。」

「你說你睡前在看恐怖故事?」她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我點點頭:「是呢!因為太好看了,都忍不住。」

她皺了皺眉:「那麼,你今晚起不要看了。」

「嗯。」

我雖然這樣回應了,但到了晚上,我還是忍不住打開臉書,看那個名叫張篤的作者寫的恐怖故事。

我深深地陷進了她寫的情節中,正當害怕之際,一隻手突然抓住了我的肩膀。

我嚇得整個人跳起,回頭一看,原來是跟我同房的姐姐,她正用詭異的表情看著我。

「姐姐,你……你怎麼了?」我抖顫著嘴唇問。

「你……你在做甚麼?」她問。

「我……」我吐了吐舌頭:「我又忍不住上網看張篤的恐怖故事了。」

她驚訝得張大了嘴巴,然後指著我的屏幕說:「可是,你的屏幕是空白一片的。」

「怎麼會?」我回頭看屏幕,明明上面顯示著張篤的故事。

姐姐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最近見你每晚都在看空白的屏幕,你確定……這些故事不是你幻想出來的?這個世上真有張篤這個人嗎?」


你呢?你現在看張篤的故事嗎?你確定一切不是你的幻覺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