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iatto_羅夏
Ciriatto_羅夏

活著,是一種病。

丑角

 

我在你心難過的方位

看著你流眼淚輕說無所謂

然後今夜靠一點酒精麻醉

心碎卻在深夜不疲倦 

 

一場表演開幕孤獨眼角裡面

你的笑容是你最後一道防線 

 

卻在曲終人散落幕的瞬間 掩著臉跪在舞台上崩潰 

 

這場完美演出是誰給的機會 厚重沉默的妝我倒底是誰

游走繩索邊緣 利刃前面 為你笑 得甘心受罪 

 

只是丑角沒有資格能掉眼淚 為了歡呼只能假裝從不疲憊

就算心中一片漆黑 仍笑面對 卻只剩卸妝後的憔悴

沒人記得舞台上的我的表現 沒人清楚下台後的第二張臉

沒人知道那個瘋子倒底是誰 受傷是否無所謂 

 

撐著防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