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iatto_羅夏
Ciriatto_羅夏

活著,是一種病。

同一鍋

 

有些話語是說得明白 而你聽不懂

有如那些酸甜苦辣鹹 你愛 我卻難接受 

 

爐頭翻著我們

是一道又一道 失手又再失手

相近 但體會不到的溫柔 

 

有如在鍋中食材相近 鮮味則不同 

 

該是怎樣火侯 怎樣問候

怎樣不懂 怎樣調味 怎樣先後

怎樣 手心手背都是肉 

 

怎樣發聲 怎樣吼 

 

怎樣翻炒 怎樣的痛

怎樣的夢 是你我能有場忘年的相擁 

 

說著說著是我先過老 熟透 

 

只望一點鮮活

能留你心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