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iatto_羅夏
Ciriatto_羅夏

活著,是一種病。

(编辑过)


挑釁鏡子裡的自己 挑釁鏡子外的你

敢不敢出手 是否只會是狗咬狗

在碎片中流血的到底會是誰的手

到底是哪一個人的眼神率先渙散


如果 只是如果

當看不懂那反射臉孔的牆時 自我到底會在哪

但在那之前 卻恨不得那不是自己


自我傷害 自我攻擊

一張臉的意義為何只剩仇恨

放開了手 卻還撕牙裂嘴


請 放 心


沒有最壞的結果

只會有最糟的原因


到底該朝哪咬下一塊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