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七日照 - 眼神

我也進入第三天了,只是還有哪些照片主題可以陳列,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如期寫完七天,證明:日更真的不容易~而這裡卻有些作者每日更新~

今天就說說眼神,照片如果拍攝景物,構圖是成功的因素之一,但如果會動的生物呢?

那答案,就是眼神了~

我開始練習的對象就是當時的愛..

..

..

..

..

..

你們絕對以為我會寫志玲

非也

..

..

是魚^_^

當魚跟你有感(飼)情(料)後,她會跟你互動,當你拿起相(飼)機(料)時,她絕對會看著你,呵!

以上是玩笑,他們真的會跟你互動,可以讓你摸,會跟你玩^_^


照片,雖然在這裡沒有文字有那麼大的迴響,其實在寫作平台皆是如此,可,拍攝一張照片,也是一張創作,我一直是這樣認為,儘管現在很多免費圖庫!

不論是直視鏡頭?還是注意別處?抓緊她的視線所在,也是眼神的表現方式之一~

上面幾張照片就是如此,稱不上拍得好,不過卻很認真拍,畢竟他們不像人,可以請他們專注在鏡頭前。


上面三張,她們的眼神就是專注在食物上,那種認真,也是代表眼神的一種(這有點胡謅,子非魚焉知魚樂)哈!


眼神,有時候因為要抓住那一瞬間,很容易會不抓到一些有趣的漏網畫面,就像下面這張^_^

..

..

..


這七日照,我不會寫到人物系列,老實說,我抓得住自然的眼神,可是擺拍的人物,我就是拍不來,志玲常說,我把她拍的很醜..

但這種很自然不會被發現的那一瞬間,自認自己還可以掌握^_^


最後..

..

..

..

..

..

..

..

..

希望大家常保無暇眼神,滿盈的笑容,幸福滿滿~

..

..

..

..

..

..

..

..

今天沒彩蛋,但給靈姝~

開店前,都會寫一篇心經,祈願一切順利,今天的心經,希望靈姝的小孩一切無事!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我也第三天日更了,今天講到眼神,沒事就看看照片!!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