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心如止水,滔滔不息!

如果是你,你怎麼回應?

我喜歡跑步,或許只有幾位朋友知道...


今天,依舊跑在依舊的路線上。

沒了年輕人的拼勁,跑的輕鬆自在,維持自己的頻率。

遠方,看見未看過的身影,速度不自覺地放慢。

距離不是因為我的速度快而拉近,而是那個跑者走走停停。

越過她身邊,因為是晚上,跑近才知對方是女生!


突然,噗,一聲,滿大聲的~~


感覺那女生臉紅,雖然一片漆黑,只有路燈的照射,但,就是感覺得到~

現在回頭也尷尬,拿起手機,假裝講電話:

「馬路邊太吵,你說什麼?我聽不見!!」然後又是一陣加快腳步.......

然後,我做了另一個動作...


各位看官,你在當下會作何反應?

如果,猜出我的動作,奉送66亢^_^

以上照片就是moonshotAI作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這一系列,算是另種徵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這像前言,不像號召支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