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千千加千千,再來個千千!

總共幾個千在題目上?

這個星期,亢的支持突然失效,趕緊換瀏覽器,甚至連狐狸瀏覽器都用上,就是不能支持。


沒了支持,讓我也失去了讀文的動力。


在matters Lab發問,在liker social提問,好像都沒確定答案,只知道暫時失效,因為like coin官方升級(如果搞錯單位請見諒),後來私下請教了@映昕 映昕和@Daisy 大D,從大D的說明中,才知道我找錯窗口求助,當然沒收到適時地回應,從映昕的說明中,確定是系統問題,matters 這邊一直再跟like coin這邊溝通聯繫,希望早日修復支持功能。


很奇怪,當你在街頭迷路,詢問路人要去的地方在哪?那要去的地方,往往就在不遠的轉角處。請教映昕當下,沒多久,支持功能恢復了~~


「我害怕統計次數消失!支持恢復正常,但沒有次數回報mail!」我這樣跟映昕說。


「不會的,我也發現這問題,已經反應同事,很快能修正。」映昕這樣回覆我!


果不其然很快收到通知!→


六千次了!要跟@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報告,我已經完完全全將您當初支持的亢,一併支持下去,六千次,也是您當初支持的心,我們一起做到的~~


當然也包括一些好友,每次彈盡援絕時,就有子彈適時的補充,原本在之前手頭緊時,想要申請@觀察者 Denken 的小資補助,煞車原因是因為我沒題材,可以讓人投稿,只能確實保證,五千,確確實實會用在支持上。可光這點應該申請不了,呵呵^_^


這篇著著實實是另篇記錄,從七百篇開始

七梁七百始,七百啟紀錄。
九為至陽數
,九百非遲暮。
千絲又萬縷
,達千眾人助。
一四五零次
,一時興起促。
兩千跟兩百
,共同來成組。
兩千六百次
,忘了三千顧。
三千五百前
,剛好文字吐。
四千用線牽,心中有感悟。


一篇篇的紀錄,專屬馬特市,也是這裡市民帶給我的~~


彩蛋,就來個毛毛吧~~








這個毛,仙人掌的毛~









這個毛,鴕鳥的頭毛











這個毛?







別以為我會貼出另一種毛,哈哈,謝謝收看~

萬紫千紅的「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六千次的支持,因為你們,所以這六千次是大家一起完成的。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