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真是傷腦筋,幫我想想可行?

每天其實都很忙,忙到之前買的書都還沒看完,忙著忙著也忘記有這回事了,明明一直擺在我的書桌😂,好像買了有半年了,真是……等我有空的心情要來看,想想就覺得開心😉😆😆😆,光是有空閒的時間享受就會覺得開心,我這個人可相當知足容易滿足。😆

最近想畫畫來著,回味以前學生時期上課不上都專心畫課本……還以為我多認真做筆記呢!😂

可也封塵已久的畫技(簡稱手癢)讓我突然不知道要畫什麼……哎呀!太複雜的風景又懶的執筆,太畢卡索又不知如何下筆……傷腦筋~

麻煩朋友行行好給小女子參考意見行不?

對的,我想畫畫又不知道畫什麼來著,推給廣大網友不負責的行為我很感謝大家的厚愛(先強迫別人中獎 抱歉)。😂

🌸🌸🌸🌸🌸

感謝閱讀

2021/1/11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