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2021年!新年快樂!

2021年新年快樂!!!!!!!!

🌸各位終於熬過2020年了!!!

🌸本來想在2020年最後一天寫下紀錄,但是想了想 真的是一言難盡呢!太多痛苦與折磨的一年,想想就隨風而去吧!

檢討也內化過了,對自己坦言也就夠了,很多的心情也在這裡與大家遇見了,真的慶幸!感恩不盡!

🌸現在已經來到2021年了,舊的已過,新的來臨,不管好壞也成為過往,所有的經歷化為養分為了是讓我能夠成長茁壯!越來越好 越來越優秀,所以才要不斷學習正面積極的信念態度,因為人生就是起起伏伏阿,我等乘風破浪的時刻,準備待續努力奮鬥到底!!

🌸沒有到低谷不會突破自己,也不會感受到跳躍成長的波瀾,其實很美麗得慢條斯理地刻畫自己的質感,這一切所有經歷全都刻在靈魂裡,體會在心裡,表現在自己的氣質裡,如果不這麼積極向上的活著,我可能會變得醜陋,而我不喜歡醜陋的模樣,那是我靈魂不願意活成的那樣,那倒不如一覺不醒。

🌸我討厭的醜陋是一種放棄與怠惰跟悲鳴怨天尤人的心性,不對自己立場的人生負責。

人累了可以休息,但是不能鬆懈到底。

🌸是因為本身性格對此必須活著,必然有所態度與堅持,這能說是天生使然的,而活著必然去學習了解,這樣大部份是後天學習而有的態度與信念。

🌸所以“先天”個性如此 順應自然“後天”去學習努力這是必然。

🌸而我得老實的說,像我這樣的性格能說是剛烈固執的,若沒有所謂的“修行”自己的個性與脾氣毛病 可能早早就有勇無謀葛屁了吧?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其實身邊的人都是很好的課題,讓我堅強為自己勇敢努力的課題,為了能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在為了誰大動肝火任誰搖擺自己的情緒,還有自己的立場沒有表明一些天真的人真的不懂,溝通吧!讓我們“溝通”!

溝通不了那就痛,痛不是你痛而已是互相都會痛,只是誰在乎的多誰就更痛,當然痛死最好,因為才能看破想透,痛死後我才能死灰復燃,越戰越勇,所有堅強與堅持,往往都是在痛苦軟弱中成長茁壯的,所以別害怕痛苦與折磨,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

也很清楚的知道,快樂平靜自在真的很重要,踏實真誠待人處事與同理心 共感真的身為人必須去學習,當我要完善自己的時候,為了做人處事能夠圓滿的時候,已經是這樣心態回頭才發現,我真的很努力了,雖然也心疼自己但也很謝天謝地,因為當你善良的時候,會發現生活的小細節冥冥之中都有人在關照你,只要你留心會發現生活不是那麼苦澀的,雖然還是會痛苦,但自己很努力活下去了,請好好的懷抱自己拍拍肩膀好好的 輕聲細語說一聲,

你辛苦了 謝謝你這麼努力活著——

過去的讓他留在回憶裡,

現在必須好好珍惜!

未來有我們一起走下去!

2021年我們一起走!!!!!

🎉🎉🎉🎉🎉🎉🎉🎉

感謝閱讀!!!

2021/01/01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