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口紅買一支 送一盒

我想買的是左邊第二支。

前陣子參加了表哥的婚禮,

於是乎上了蝦皮要買支口紅要化妝用,

一支便宜評價也不錯,

但買一整盒會更划算,雖然滿想買一整盒的,可又想嘴巴才一個,口紅又不常畫,便作罷。

我去7-11領包裹的時候拆封時,看到是一整盒的,我納悶了,我買一支怎麼送一盒?

隨後私訊蝦皮賣家,沒有快速回答我,等了幾小時,雖然有點心急,因為在兩天就要婚禮了,包裹退貨 在送來就趕不急婚禮用了。

賣家傳來驚訝錯愕的反應說,應該是倉庫的人發錯了,隨後我問那要怎麼處理?退換貨嗎的意思?賣家說那就送我了,顯然運費來回不划算😂

我回賣家說,那就謝謝你讓我做面子送朋友了,因為嘴巴只有一個用不了這麼多支,感謝提供!

賣家回應大笑,顯然咱們都很幽默,哈哈。

隨後拿著多送的四支口紅給兩位妹妹跟兩位大姐了,剛好四支,真公平。

最後希望工讀生不要被念太慘😂

這算是新年意外禮物嗎?

感謝閱讀

2020/12/25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