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隨筆 | 心情

看看就好

「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這句話是不是要人選擇快樂就好,


但情緒這種東西,有時候說來就來,

你不知道它為什麼突然就造訪。


可能氣溫驟降不適,

可能是下雨天氛圍,

可能是壓抑洩氣了,

可能是月經的前兆...

諸多可能性。



人就是這麼容易被影響,



想控制的時候就壓抑,

不想控制就暴走。



我討厭不自然的流露,

即使不習慣試著發洩的彆扭醜態都好,

不知道排解也試著接受這不安份的自己,

當我正視它的存在,

我才能克服進而超越自我。


祝福天氣好、天氣不好,

依舊能擁有朝氣生機的源動力!

這對翅膀帶我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