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圖片語錄

老實說 我很不喜歡一種態度,

明明潛意識清楚這樣不好,會讓身旁的人不開心不放心到擔心有不安全感的擔憂狀態,

但是依舊我行我素那種得過且過的心理,忽視它也覺得麻煩就跳過讓過,因為其實覺得也無傷大雅不把這樣的小事情放在眼裡,

可現實常常會演變是——小事不處理就會累積成大事情,再由生活瑣碎的事件當中突然爆炸,其實也不是突然爆炸,只是剛好到了靈界點,事情並不是忽視它就會消失不見。

然而常常這樣的狀態大家通常就會——

這樣如果解決問題還好,但往往焦點都是想發洩脾氣,因為到此也不奢望你真的會改變,現在爆炸把被忽視的心情討回來,如此這般而已,

那麼被念的人,本身就沒有什麼責任觀念的人,也拉不下面子跟著發脾氣逃避,因為覺得壓力山大,最後難以圓滿處事,這樣的瑣碎事情是普遍人的日常,尤其是親近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