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装修进展-第六周

早上6点我就起床了,今天必须早些赶回老家,这周是我连续第六个礼拜回老家弄装修的事情了,驱车回老家单程是90km,我都是当天来回,上了一周的班再回去弄装修事情,劳累是肯定的,可是又没其他办法,装修这个事情若是交给父母弄,那最终效果肯定是不尽我意的,以前装修都是老婆操心的较多,这次装修老家对她而言就是婆婆家,她是故意尽可能回避~所以只好我迎着头皮上了。

大清早出发的好处就是不堵车,一路畅通,路上风景也不错。途中被家里的师傅催了好几次,说是水泥的添加剂没了,没法干活了~还叫我抓紧时间。。。我只得途中先去购买,我的小车只放得下10包,看看,这种时候就体现出大车的重要性了!

急匆匆到家后先跟泥水匠确认还缺少多少瓷砖,瓷砖嘛,难免会计算错误,难免会运送途中破碎一些。

之后呢我又马不停蹄的去刚才买水泥添加剂的店里补充瓷砖,大部分瓷砖店里有存货下午就可以送到,有两箱居然还得从外地进货,估计得等两天了~

这个完事之后呢,我得确定厨房的排线,厨房的改造跟一开始的计划变化很大,所以需要水电工重新调整一下排线。

就是要确定哪里安装冰箱,哪里安装灶台,哪里安装水池,哪里安装洗碗机,哪里安装空调~这种事情还是让老婆定吧。。。

楼下卫生间已经贴的差不多了,我不在家小问题还是挺多的,比如地漏没有用我购买的,居然装了两个免费的杂牌地漏,洗衣机的地漏也没安装~

窗子的那块石头都安装好了,我们这边这个叫窗台。

窗子和进户门都安装好了,整体外观看着还行,反正比之前好多了

希望泥水匠下周能搞定吧,泥水匠搞定了才能测量里面的门,才能开始做橱柜,才能卫生间和厨房吊顶,才能刷油漆,才能安装电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