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618年中购物节都买了些什么

明天又要回去关注一下装修的事情,这是连续第三周回去了,回去一次还是挺累的,单程70-80公里吧估计。这些天白天上班,晚上下班后也在考虑装修的事情,比如周末回去约一下木匠如何隔断房间,楼梯间能不能弄安装一扇门。再比如趁着618有什么电器可以购买的,结果就是这几天买了一大堆,表哥正好在乡下,每天帮我拿两次快递~

空调一口气买了4个,一个立式的三个挂壁的,都是小米的,便宜。冰箱双开门的,美的的,本来也想买小米的,但看到评论噪音大就选了美的,贵了几百块。洗衣机也是美的的,带烘干,也不贵。电磁炉也是美的,居然还是谷爱零代言的,乡下的液化气太麻烦了,我铁了心不用液化气。花洒,马桶,水龙头,水槽,地漏,三角阀~这些都是箭牌,性价比不错,浴霸和浴室灯是欧普,照明现在基本都是欧普占领市场。油烟机当然依旧是美的,还买了个摄像头,防盗,其实也就起个威慑作用。还有啥?美缝剂,硅胶也先买了,反正都要用的。

有朋友说,老家装修你那么着急那么操心干嘛,让你爸妈弄不就好了。我深知若是交给父母负责,那就变成了这个还挺好的不用换,那个也没要弄,反正你在家也住不了几天~到最后就变成这个也没弄,那个也没弄,怎么便宜怎么弄了。为了避免这个情况必须自己操心。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外婆掏钱的时候表达过希望装修好了跟外公也来住一晚。然后最近你们也知道外婆经常住院,我也能感受到年纪大了身体越来越差了,就想尽快弄好她也安心。

啊,还有个快递忘了取,我现在下去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