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回憶|畢業之後好多年的素描課。

記得以前唸美工科時我們每天都在畫……

剛認識推拿師的時候,他拿他用原子筆無師自通畫的素描給我看,回家翻出了我在台北的畫作……

⬇️高職畢業之後就很少畫素描了吧!二專的生活因刻意遺忘也沒太多記憶了!

記得那時應該是辭職專心進行試管療程,上瑜伽課認識的一個阿姨邀約去參加里活動中心辦的素描課,忘記我是不是當年最年輕,記得氣氛還不錯,那時候我都會想我老了也要像她們一樣走出去上課!

年紀大了願意走出去和不願意的神情是截然不同的。

從一顆蘋果開始。
來一杯可樂吧!
跟了多年的綿羊筆袋和貓杯。(還在喔!)

學生時代的作品,我在外面流浪期間,被家人丢光光,我阿木真是斷捨離的先驅呀!

瓶子Mur Mur:

如果有時間,畫畫也是很舒壓的活動,從現在開始調整時間,想把畫畫的興趣帶回生活;曾經我一個人在台北餐廳用餐時隨手的塗鴉帶給朋友療癒感,當時很驚訝我的畫有這樣的功能!(笑)

現在一切的調整,都是為了未來可以更簡單舒適的老去。

需要處理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有點措手不及,趕快來吸取正能量,讓自己有智慧可以好好的圓滿的解決。

總會有辦法的!

太忙著將事情做好的人,反而沒時間去做好一個「人」。by泰戈爾

《此文0303/2021發表於探路客個人部落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