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Neo

noboby

“35岁以上的我们”

虽然没有35岁,但是在30岁畅想35岁以上的自己还是很有意思的,因为还有时间,还有可能性

豆瓣上总刷到“35岁以上的我们“的话题,我才30岁,35岁的我该是怎么样的呢?如果一切保持现状的话,能拿到如今的工资。

那么35岁的我应该早就还完了房贷,如果能保持现在的工资,33岁的时候应该就可以还清房贷。然后继续保持两年稳定工作的话,到35岁,也许我还能存上几十万块钱。

在中国这样的情景,即使是这样的设想,都是大胆的,奢侈的,你怎么能奢望未来工作稳定呢?你怎么能期望自己还能保持这样的工资呢?

可是这样的设想,仍旧让我觉得有些枯燥,辛苦五年不过是为了一堆钢筋水泥,神经病啊。

35岁以上的我,我更希望是见识到更多的不同的风土人情,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能将日语学的特别流利,考过n1,然后保持体重60kg。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戒掉手机瘾。体魄更加强健,有腹肌,胸肌。羽毛球技术大大提高。也许还学会了滑板。学会了游泳。也许有一辆摩托车。一辆公路自行车。

国外的话,去过了日本,美国,瑞士,泰国,新西兰,马尔代夫,即使一年去一个地方。

国内的话,去过了新疆,青海,西藏,爬过了五大名山,环绕了青海湖等著名湖泊,环绕了海南岛骑行,台湾岛骑行,摩托车or自行车。

徒步了更多有意思的地方,南太行?

妈的,突然之间想做的事情有点多。

读更多有意思的书,认识更多有趣的人,让自己成为更有趣的人,更多的谈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